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鞋專業店 洗包包注意事項 洗LV 洗名牌包 包包清洗方法 使用及保養
 


HOME > 包包清洗方法
包包清洗方法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包包清洗方法介紹:

油漆的包包清洗方法當產品染上油漆後,盡快用牙刷蘸酒精刷洗污染處,真到污漬變淡;然後將肥皂塗在污漬處,用牙刷順布紋輕輕刷洗,再用清水浸泡1小時,再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。

白毛絨的包包清洗方法先將產品按常規包包清洗方法清洗乾淨,然後用衣領淨的溫和水溶液,將毛絨部分再包包清洗一遍;在晾曬時要注意將毛絨部分朝上;如遇陰雨天氣,最好使用烘乾機。再次包包清洗毛絨部位時,用肥皂溫和水溶液、洗潔精溫和水溶液亦可,但發現衣領淨在保持產品顏色鮮度、避免褪色方面,較其它清滌劑效果要好,所以還是建議多用衣領淨。

眾所周知,真皮包包清洗是所有包包材質中比較嬌貴的,只要稍稍不注意,皮質包包就會因為你的疏忽而受損,為了更好的延長皮質包包的使用壽命,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些皮質包包日常保養的注意事項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