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鞋專業店 洗包包注意事項 洗LV 洗名牌包 包包清洗方法 使用及保養
 


HOME > 洗包包注意事項
洗包包注意事項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洗包包注意事項介紹:

洗包包可把包包的沐浴用品一同帶走,十分方便。洗包包以實用的合成橡膠製造,除可作為一件有趣的沐浴玩具外,還有透明塑料插入瓶,方便機場保安檢查液體物品。

1、一般來說,清潔包包大多先用適合各種不同材質的清潔刷或乾淨棉布,將灰塵、髒污往除。洗包包時,不同顏色的包包,不要緊貼地放在一起,以免染色。

2,過季要收藏的皮包,在收納前得先清潔其皮面,且皮包內要放進乾淨的碎紙團或棉衫,以保持皮包的形狀,然後再將皮包放進軟棉袋中,收藏在櫃中,且應避免不當的擠壓而變形,鋁箱還要避免把樟腦丸或其它有味道的東西放在一起。

3,為了防止發霉,要經常保持包包乾爽,存放於通風清涼的場所。如包包沾濕或受潮,會導致變形,假如沾濕包包,請先用乾布輕輕拂拭後晾乾,以防留有污漬或水印而使表面出現皺摺。包包被雨水等淋濕了。

4,不要硬塞或放過重的物品,會導致起皺或變形開裂損壞。

5,不要在天然皮革、鋁合金箱合成皮革等商品上粘貼標籤或粘膠帶,以免扯掉時剝落表皮。

6,應小心保護所有金屬配件,潮濕及鹽份高的環境會造成氧化。

  7,注意避免接觸化學品或劃擦。

8,箱包內存放貴重物品或現金時,請格外注意。

9、收藏並不是埋葬,請定期拿出來讓包包們出來透透氣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