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鞋專業店 洗包包注意事項 洗LV 洗名牌包 包包清洗方法 使用及保養
 


HOME > 洗名牌包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如果沒有沾染上什麼特別的污漬,可以直接將整個包放在水中,用毛刷洗名牌包,不過有明顯污漬的地方就需要要局部清潔名包啦。比如包沾上油漬的話,可以用洗潔精來清洗包包,如果要徹底洗名牌包的時候要用軟毛刷刷洗,徹底漂洗。另外,如果害怕包褪色的話,可以在清水中先加點食鹽或白醋,再將包浸入約三十分鐘,然後水洗乾淨就可以,這種方法可以有效防止褪色。

洗名牌包很多帆布包包底色是白色,上面有很多色彩的圖案,這樣的包包清洗時如果不注意,很容易造成串色的情況。建議在洗這樣的包包時,用中性柔和的洗劑洗名牌包,比如洗髮水,也可以用洗潔精加金紡之類的衣物柔順劑,主要是防止鹼性洗劑傷害皮面,但是注意不要讓皮面吸入過多的水, 建議用潔淨的棉布擦洗皮面。當然,最後的晾乾是很重要的步驟,怕串色的話就把洗名牌包後的包包用大量的衛生紙包裹好, 一定要緊貼包面,這樣可以防止串色,也可以防止帆布面發黃。特別注意的是,一定要陰乾或風乾,不能讓陽光直曬,而且在晾乾時,最好把包包裡襯翻出來晾曬,這樣也可以防止包包在晾曬過程中表面受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