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鞋專業店 洗包包注意事項 洗LV 洗名牌包 包包清洗方法 使用及保養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包包已經成為現代人們生活不可或缺的物件,但是如何正確使用並對箱包進行良好的保養,讓自己鍾愛的寶貝光潔如新,卻成為大家的一個難題。

一、真皮包包的使用及保養

根據麥包包提供的專業經驗,真皮包包的使用過程中,要特別注意以下八點:

1、真皮包包在存儲地應保持保持乾燥、通風清涼。

2、切忌曝曬、火烤、水洗、銳物撞擊和接觸化學溶劑。

3、手袋未經任何防水處理程序,沾濕手袋,請即用軟布抹乾,以防留有污漬或水印而使表面出現皺擼如果在雨天使用,應特別注意。

  4、真皮包包不宜隨便使用鞋油。

5、磨沙皮切忌濕水,應以生膠擦及特別用品清潔護理,不應使用鞋油。

6、應小心保護所有金屬配件,潮濕及鹽份高的環境會造成氧化。

7、真皮皮包不用時,最好置於棉布袋中保存,不要放入塑料袋裡,因為塑料袋內空氣不流通,會使皮革過乾而受損。包內最好塞上一些軟衛生紙,以保持皮包的形狀。若沒有合適的布袋,舊枕套也很合用。

8、皮包和鞋子一樣,是另一種型態的活性物質,每天都使用相同的皮包,很容易造成皮質的彈性疲乏,所以要像鞋子一樣,好幾個交互使用;皮包如果不小心弄濕了,可先用乾毛巾吸乾水分,裡面再塞些報紙、雜誌之類的東西陰乾,千萬別直接在太陽下曝曬,那會使得你心愛的包包退色、變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