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鞋專業店 洗包包注意事項 洗LV 洗名牌包 包包清洗方法 使用及保養
 


HOME > 洗LV
洗LV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洗LV介紹:

洗LV包包髒了怎麼清晰啊? LV官網教你LV洗滌時要注意問題,洗LV還是要提醒各位,洗滌箱包時一定要小心謹慎,沒有把握就不要洗。有些包包,看起來很普通,也不大,但是,包不論​​大小,只要是品牌包,都價值不菲。不要因為想收幾十元的洗滌費,而冒幾千元或上萬元的風險。 LV官網現為大家推出LV09新款、洗LV經典格子等精仿1:1LV,佩戴起來氣質同樣不凡。

  難道LV包包真的就無法洗滌嗎?其實也不盡然。洗LV包包,從實踐中看,不論是LV包包是真是假,只要掌握好洗滌的藥劑、洗滌的時間、洗滌的方法完全可以比較安全的把包包洗好。洗滌藥劑可選用皮革清洗劑和弱酸性絲毛洗滌劑,減少洗滌過程中調色或湮色的概率。洗滌要快洗快脫。盡量減少包包洗滌的時間。洗滌方法可以用皮革清洗劑先清洗表面。然後用弱酸性絲毛洗滌劑迅速洗LV包包的里襯。用大浴巾包好包包,脫水。晾掛時,用褲夾子夾住裡襯陰乾。但是救治這類包包,就很難,特別是這類​​包包因為皮革湮色造成的湮色。反复操作幾次,才能達到一個理想的效果。耗時,耗料,風險很高。往往是處理好一個事故,回過頭一算,跟本沒有利潤,並且還要承擔名譽上的風險。目前,LV流行到幾乎瘋狂的地步,隨便在大街上看到包包,都是那種老花或格子的,再細看都會發現LV標誌,無語了!當我們人手一個LV時,是不是也會生出LV洗滌時要考慮的問題! LV官網為了廣大朋友更輕鬆地持有這種時尚元素,願意提出LV洗滌時要注意問題。